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5  信息技术学院  刘国彦  访问量:

6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以《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晓魁同志通过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刘晓魁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的“三有好教师,培养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副院长刘晓魁讲党课

接着,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的规定程序和内容分别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