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暨学习许光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信息技术学院  刘国彦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主题。627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学习许光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研讨的方式,一起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严于律己、廉洁齐家的优良品德。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许光达事迹陈列馆和故居,仔细观看了铁甲元勋——许光达将军的生平事迹与图片资料,被这位大将千里寻党、几番让衔、坚守初心的故事深深感动。全体党员在许光达大将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

  参观学习后,各党支部开展研讨交流会,党员们纷纷就参观许光达故居的感触,谈体会、谈感受,有的谈到如何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和学习英雄,有的谈到如何做个好党员,还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和家庭谈到如何学先辈学英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许光达同志炽热的爱国精神和高风亮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