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时光为轴,献礼百年”——"学史增信"观影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学联创”主题活动

2021-04-28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增信的思想根基,持续推进学党史、制度化、常态化,2021年4月28日在致广楼111室,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中共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驻我校党员教师开展了“联学联创”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时光为轴,献礼百年”。活动由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部组织、筹办。




    通过观影活动,让广大群众、党员和干部深刻体会到党史国史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我们应当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自觉将个人志向和民族命运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