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史明理悟初心 砥砺奋进笃于行”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3-24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1点,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围绕“学史明理悟初心 砥砺奋进笃于行”主题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曹虎山同志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娶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双高”建设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研讨中,全体党员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积极思考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认识和体会,提出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措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历史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一百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农业厅、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