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2-15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5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掌握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不断从中汲取真理力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方略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常学常新,运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先进理念、科学方法,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