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6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组织“五化”建设,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浏阳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7月1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曹虎山以《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为题,从矛盾和斗争角度出发,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核心要义和基本方略,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的生动党课。


7月11日上午,全体党员前往官渡镇孔石泉将军故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孔石泉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室,大家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典型事迹,深刻体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有责任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