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06-22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61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广楼410教室召开了“关于吴丹等17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共预备党员”的讨论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学生支部七名教工党员、入党介绍人等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有关17名发展对象的自我汇报于18日晚通过云会议形式先行召开,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覃正超主持。

       学生支部书记覃正超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和会议流程,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张蕾主持了17名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发言,投票之前,总支书记刘爱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介绍人的发言表示满意,对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刘书记特别赞扬了老师们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以及他们在育人过程中展现出的激情和情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生培养工作,把好的经验传授给年轻老师。之后,学生支部九名教工党员对吴丹17名发展对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紧接着开始投票环节,经过三名党员同志唱票、监票、计票,统计出的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并同意17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成为党员的日期由2020619日开始计算,预备期一年。

       会议最后,学生支部书记覃正超代表学生支部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