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09-2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2019年9月2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致广楼4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曹虎山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刘晓魁副院长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的系列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凸显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性,是信心所在;凸显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是党心所向;凸显了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性,是民心所盼;凸显了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要性,是决心所至。我们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机会,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做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奋斗者,为中国高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抓好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进一步。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