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8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12月8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致广楼206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刘晓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副书记覃正超、纪检委员高建华出席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认真制定了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二是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三是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四是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五是系统梳理了检视问题;六是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刘爱民书记首先代表二级学院党总支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强调要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就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走心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广大师生、群众的能力。




    刘爱民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也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相互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提提神”的效果。




党总支全体党员检视剖析后,刘晓魁副院长作点评讲话。他认为,党内教育活动螺旋式发展,越来越强,由浅入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准备比较充分,党总支书记带头剖析比较透彻,能分析原因,制定整改办法;普通党员自我剖析也比较深刻。整个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体现出大局意识强、勇于担当的精神,虽然任务繁重,但是开展得有条不紊,这与各支部堡垒作用分不开。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都还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自身的素养,特别是对新技术的学习,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留遗憾。




刘爱民书记代表班子作总结讲话并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定政治立场;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四是服务干部职工;五是加强廉洁自律。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