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2019年10月15日下午3点,信息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致广楼4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高建华副院长主持,支部书记曹虎山院长主讲。

曹虎山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 两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形成的历史背景、文化内涵、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对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的教学情况展开了系统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2020年的办学目标提出新要求、新观点、新计划。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动向和本学院发展实际,提出落实好本次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竞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的省赛赛点任务,努力实现信息技术学院办好学的初心和办精学的使命。此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以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的纲领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期望,国家有力量。”学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三农”和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落实好信息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二级学院发展新篇章。

最后,曹虎山就搞好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教研室主任的表率,发挥带学模范作用;二是要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实际,激发创新创意的教学活力。努力营造积极上进、勇于创新、勤恳务实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