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

2019-09-2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2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致广楼205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副院长高建华,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虎山院长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效果等进行全面解读,希望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党总支书记刘爱民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刘爱民书记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的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几个方面,进行理论系统地讲解,详细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总要求是"十二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析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一是作为一所社会主义大学,我们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的初心,切实肩负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二是作为一所涉农高职院校,我们要始终牢记"服务三农;"办学方向的初心,积极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作为一所省属地方高校,我们要始终坚持"立足湖南区域经济发展"办学定位的初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应有的力量。四是作为一所百年职校,我们要始终牢记"为时养器、器为时用"办学宗旨的初心,努力实现湖南生物机电职院的再次振兴。五是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初心,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后,我院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意见征求,积极听取意见,不断找出问题,找出差距,对我院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开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