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2020年第十二期“青马工程”普及班开班

2020-12-23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2020年12月23日晚19:00,在致广楼210教室,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第十一期“青马班”正式开班,经过自愿报名,班主任推荐,团总支组织部审核筛选,最后确定46名优秀的同学参加培训。由团总支书记张蕾主持开班仪式,并进行了开班第一讲。





张蕾书记的第一讲,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中国梦的故事,讲好中国人的故事,讲好中华优秀文化的故事,讲好中国和平发展的故事。”旨在让青年“统一理想信念、统一价值观念、同一道德观念”。




张蕾书记通过讲解中国故事“谁来讲”、“讲什么”、“如何讲”,倡导青年一代要有高等教育自信,讲好中国大学故事,向全世界传播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




    张蕾书记最后强调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优秀青年“讲中国故事是时代命题,讲好中国故事是时代使命”。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