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到梦空间"趣味活动"大赛

2020-12-1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到梦空间"趣味活动"大赛

2020年12月15日晚,知新楼112报告厅会议室灯火通明,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和宣传部组织的到梦空间"趣味活动"决赛已经开始了,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精彩演讲,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的增加班级的友谊,加强班级的感情,让我们学生跟好的的融入这个大集体,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

 经过一轮的投票,从二十个参赛班级中选出了前七强,进入前七强的班级派代表对自己班级参赛策划进行ppt讲解以及带来了精彩的参赛视频。在青春洋溢的开场音乐中,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和宣传部组织的到梦空间"趣味活动大比拼"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部分干部、干事以及20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团学两会干事宋佳强、刘卿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家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起立,热情激昂的歌声里响起了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期待,本次活动也在歌声中拉开帷幕。


经过几个班级的演讲,评委们公平公正的做出了打分,分数统计出来后,主持人公布了各班得分以及比赛名次,并且颁发奖励,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活动总结。

最后,历经几天时间,本次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