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拔河比赛|博出你的精彩

2020-12-04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拔河比赛|博出你的精彩

为了增强信息技术学院同学们的体质,加强各个班级团结互助的能力,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体育部、外联部于2020年11月23日到11月27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级新生的拔河比赛。

本届拔河比赛有张蕾老师、罗晓希老师、杨建兰老师、严天怡老师在现场指导,还有体育部部长贺兵主持比赛,维持比赛的秩序。在他们的指导下,比赛进行的热火朝天。

各队相互切磋,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只听呐喊声,加油声阵阵。队员们高喊"一,二"双手紧紧握住长绳,你拉我拽,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为了赢得比赛努力拼搏。

绳子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大家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一场实力相当的比拼,一鼓作气瞬间秒杀。气氛热烈高涨,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美丽风景线。校园拔河比赛是最能展现出同学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比赛项目,相信同学们也一定能从本此比赛中受益良多,让整个信息技术学院形成一股凝聚力。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