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善行一百 | 爱无大小,分分真情

2020-11-25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善行一百 | 爱无大小,分分真情

今年的冬天也是如期而至,寒冷的风雪也随之而来,与全身保暖衣物用具的我们不同,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要面临的是一个严冬的考验。为了让这些孩子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展开了善行一百全国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的活动日期为11月14日至12月17日,将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书记组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带领20级的新干们去街头进行募捐的志愿者。

在繁华的街道上,志愿者们四处奔波。即使偶尔会遭到他人的质疑,但只要一想到是为了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这份温暖,我们的脚步就从未停下过。志愿者有的据守在劝募点,吸引行人驻足进行劝募,奔走与广场和街道上,不停的讲解使每个人的口干舌燥,虽然有些失落,但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度过严冬,我们的志愿者们一直坚持了下来

善行一百活动的真正意义,并不仅仅在于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当百分百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时,会发现这次募捐活动还能够拓展社会视野,增强适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助人自助,自我提升。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