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东湖社区"美食沙龙"活动

2020-11-24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东湖社区"美食沙龙"活动

 为加强、扩大学校影响力和巩固社区和谐关系,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的八名志愿者于11月24日下午去往滨湖社区服务中心布置并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照做微宣讲,社区居民听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生活感受,再加上20多位食客兼评委做客此次活动更是让活动又热闹起来。

 

 活动现场香味萦绕黄金鸭汤、红烧肉、糯米糍、香卤鸡爪......一系列由社区美食达人亲手烹饪的美味大餐被一一摆上桌。紧随其后的是食客和评委,在一旁的志愿者也被这些美食给香的饿了。现场也有着不少人在和美食达人请教起制作方法想在以后露上一手。在场的大伙都尝到了美食,社区的居民都非常热情让志愿者也去品尝。

 

通过志愿者服务了解到更多的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平常但又很温暖,件件小事都散发着喜悦。社区居民们对生活保持着美好的向往,很认真对待任何事物也告诉我们不应虚度光阴,好好生活,热爱生活。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