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PPT演讲大赛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学联创”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2020-12-17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主义情怀,弘扬社会主旋律,引导学生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信息技术学院12月16日晚19:30在知新楼112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PPT演讲大赛。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辅导员杨建兰、美和易思刘雅芸老师、周梦老师以及团学两会干部、班团支部代表出席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团总支书记张蕾老师致辞,她强调,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大学生实际出发,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正所谓“人不率则不足,身不先则不信”;鼓励所有学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锻炼自我,挑战自我,成就自我。



PPT展示和演讲环节,各小组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有从抗疫角度出发,感受祖国的伟大,明确自己的目标;有从女排精神切入,宏观看祖国的变化与中国精神;有从自身两个月学习的变化着手,坚定自我选择,投身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各选手准备充分,富有感染力,引起大家共鸣。








    学生会主席刘盟、团委副书记分别就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