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2019-12-20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谢杭  访问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20191219日晚七点,由共青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在知新楼111报告厅如期举行,激发师生爱国、爱校情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院团委书记柳琼书记、院团委副书记杨林书记、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书记、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微书记、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振书记、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书记、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书记以及各系部团总支副书记和团学会的干部们。



     大赛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院团委书记柳琼书记的致本次大赛开幕词,她谈到:“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首先,非常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当代青年作为国家的主人,有义务也有必要了解学习新时代精神。同时,让自己的思想境界进一步升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我非常期待看到大家的参赛作品,我宣布本次海报设计大赛正式开始”柳琼书记的致词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她还对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表示期待,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现场气氛活跃,当每一个参赛选手的海报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时,每份海报都独具特色,风格万种,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同时更是对当代大学生寄予的期望。参赛选手的海报讲解让我们对他们的作品有了更深的理解,每份海报作品都体现出参赛者的用心和热情。这些设计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激励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一阵阵响起的掌声都是对他们的肯定。





     快乐是时光总是短暂的,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接下来是颁奖环节,获得一等奖的是赵峰团队;获得二等奖的是李睿怡、王景团队、肖海玲团队;获得三等奖的是蒋晓婷团队、汤韵团队、曾建行团队、齐思娟团队;活动优胜奖的是熊怡榕团队、向佳鹏团队、李溪团队、李佳豪团队;由张蕾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再次恭喜获奖选手。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添了本届校园文化的气氛、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使学生们充分展开想象与设计的翅膀。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引导全校师生把爱国奋斗精神与荣校、护校转化为实际行动。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