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开展现场招聘会

2020-06-0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了促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6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致广楼410教室开展了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覃正超主持,参会企业由我院2004届优秀校友李克文领衔,他们分别是:湖南和泰云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启动,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带领暂未就业学生特别是特困户家庭、纯农户家庭、少数民族聚集区家庭毕业生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学工办郭智敏老师首先对校友李克文作了简短的介绍,接着覃正超书记对今年的就业形势特别是计算机行业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嘱咐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告诫同学们在找工作过程中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接下来,招聘会在双方谈话似的友好气氛中开始,用人单位负责人李克文、卫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招聘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

最后,企业与21名同学达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