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助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19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19-06-03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19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关于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按照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资助中心要求,信息技术学院学院6月1日上午9: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毕业生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2019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及相关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杨建兰老师发放《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流程》等资料并详细解读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最新政策;针对还款时间、还款方式进行介绍,尤其是对提前还款、手机还款及学籍异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解答;强调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诚信做人,谨防各种原因导致征信受影响;最后,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带着诚信出发,带成诚信筑梦。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