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2020-09-23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了做好开学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我院学生消防安全素质,减少火灾隐患,做好消防工作,根据要求,2020年9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通过网络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活动。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演习,通过具体的情情境模拟,在食堂、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需要了解精确的逃生出口,树立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遵循火场逃生中安全撤离,救助结合的原则。

直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从视频中增长知识,从实验中获得真知。今后一定要遵循制度,注意细节防范,如在宿舍中不私自乱拉电源路线,不使用电热器具,不在床上吸烟,人走电断,不用大功率电器等。

"全民消防,安全至上",让学生了解消防,关注消防,提高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丰富消防安全知识,建设平安校园。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