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移动应用开发专业2017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7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2019年10月26日,信息技术学院移动应用开发校企共建专业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在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高建华,副书记正超出席大会并讲话校企共建专业学术主任陈将学工主任曾双飞,共建专业全体2017教学学工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高建华院长强调顶岗实习的重要事项,要求同学们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说明书以及毕业设计任务书,并强调了其中的内容细节方面,以及在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进行讲解。

随后覃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期望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对于社会来说,我们万分之一但对于家庭来说我们是百分之百期望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以及对未来工作做好心理准备,改善生活习惯期望同学们加强学习,除了专业之外还有哲学的、思想的学习。

会议主要就2017级顶岗实习前相关重要事项进行传达,同学们通过会议都明白顶岗实习不仅仅是学业需要完成的任务,更是一种增强岗位意识,增强社会责任的历练。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