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

2019-10-29  信息技术学院  郭智敏 谢杭 王芳  访问量:

      为了加强新生教育,1029日下午两点半,信息技术学院在知新楼316报告厅召开了信息学院东湖校区2019级新生大会。会议由学工办郭智敏老师主持,到会的嘉宾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学工办全体成员、新生班班主任、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铭强、龙俏云、易思琪老师以及团学两会主要干部。





    首先郭智敏老师对到场嘉宾、老师及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议先由刘铭强老师进行自学考试宣讲,简单介绍了自考所要了解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刘爱民书记以自身经验与新生分享了关于自考和学生保险的重要性,激励新生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提醒新生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会上,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发言,他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新生要有好的心态,他谈到进入大学并不意味着放松,要克服高考综合症,不要放松学习状态,同时也不要同过去比较,展望未来,克服自卑心态;二、新生应该拥有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要不断提高自我承受能力,遇到困难不退缩,积极面对挫折;三、就业要拥有扎实的技能,他说道:拥有专业过硬的技能,学好基础课程和基础专业,学习要有连贯性,不能落下一点,做到肚中有货,手中有功夫才能更好的就业。曹院长对新生有着殷切的希望,希望新生全方面发展努力成为优秀毕业生。曹院长的讲话使新生深受触动,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上台讲话,他提到当代大学生应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拥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扎实的知识技能,在健全强健体魄和高尚的人格的同时,培养高雅素养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本次大会,在场新生收获良多,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自我规划,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