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优服务"主题座谈会

2019-11-1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2019年1119信息技术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优服务"主题座谈会在致广楼201召开。学院副院长刘晓魁、总支书记刘爱民、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书记覃正超支持会议。

刘爱民书记指出,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把服务放在首位。要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过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统一"为目标,把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育人过程中,要把立德树人贯穿与日常的教育和生活中,以学校提出的"初心""使命"为纲,从学生实际入手,加强建立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渠道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育人工作。

支部成员从理论的学习、分管的工作为切入点,进而阐述优化服务,提高育人实效,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做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

刘晓魁副院长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对学生工作进行全面的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优化服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党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不忘教师初心,加强师德修养,强化育人本领;三是要不忘育人初心,拓展育人渠道,增强育人成效。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