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支部组织联系班级学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赴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参观学习

2019-10-22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开展了组织广告19313班学生干部赴红色革命基地—黄兴故居以及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高建华副院长带队,教工支部党员参加。

  在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参观过程中,学生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方式,了解了湘籍仁人志士对辛亥革命的伟大贡献及湘籍人勇于当担、敢为人先的大无畏精神。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兴故居,使自己对这段历史和人物了解更加深刻,湖南英烈的革命事迹和风采深深震撼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应该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生干部队伍是班级管理的重要力量和桥梁。要通过各种途径培养学生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工作实践真正提升学生干部素质与能力。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