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软件19358班召开座谈会

2019-10-23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0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广楼410与软件19358班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郭智敏主持。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副书记覃正超对软件19358班学生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新的生活中,在新的起点上,在班主任郭智敏老师的带领下,珍惜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提升文化素质,在三年的生活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此外,覃书记从专业课程学习方法、学习内容、专业发展方向、师资力量等方面对软件技术专业进行详细介绍,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针对我院学生容易在学习中出现滑坡、沉迷网络现象进行详细的原因分析,鼓励同学们制定详细的学习目标与计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兴趣,走近技术大牛,感受前沿知识。

随后,软件19358班同学就目前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等进行提问,如大学职业规划、专升本、入党条件及流程、考证等,支部成员对以上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邀请软件14328优秀毕业生汪超与同学们进行学习就业经验分享。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座谈后,对自己的专业及发展有了新的认识,要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