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1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优服务

--信息技术学院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27下午二级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总支书记刘爱民组织18名党员同志到田汉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优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田汉艺术中心和田汉故居,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到田汉作为革命先驱和文化先驱对我国戏剧事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作出的杰出贡献他创作的《义勇军进行曲》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广为传唱,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

参观学习中,大家或仔细聆听,或驻足观看,或聚焦细拍,追思田汉同志的崇高风范、艺术品德和革命气节,为田汉同志忠于党的革命精神、忠于人民的崇高品格、忠于事业的优良作风,所感动、所振奋、所鼓舞。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