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刘爱民书记讲党课:缅怀开国元帅彭德怀

2018-07-12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信息技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刘爱民书记讲党课缅怀开国元帅彭德怀


7月12日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致广楼410室召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讲党课:缅怀开国元帅彭德怀

刘爱民书记讲述了彭德怀元帅的十一个小故事,这些故事生动再现了彭老总的鲜明个性,他做人做事严于律己、光明磊落且知错即改、勇于道歉,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领导干部的担当品质。他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国防及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

彭德怀同志一生奋斗的光荣业绩、崇高思想和优良作风,为我们加强思想修养和锻炼,把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树立了光辉的典范。我们要用回顾彭德怀的故事、学习彭德怀的精神等各种方式缅怀一代英豪,并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与生活中。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