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宣誓仪式

2018-05-0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团中央改革及对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5月8日,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暨2018年新团员宣誓仪式。团总支书记苏璇带领全体新团员举手宣誓,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创造青春。

活动在全体唱响庄严而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苏璇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团员光荣地举起右手并宣读入团誓词,那一刻肃穆而又热血沸腾。

接着,团总支书记苏璇为全体新团员上了一堂主题团课,名为《奋斗吧,青年——我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苏书记摘选书中的经典篇章,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她鼓励全体新团员,青年一代要向总书记学习,就是要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就是要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作为生活在新时期的青年一代,没有任何理由怨天尤人,应该像青年习近平那样,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不忘吃苦,在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编辑:苏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