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15  信息技术学院  苏璇  访问量:

9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致广楼410室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爱民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刘书记要求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七个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应切实做到政治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