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06-12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6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01室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会议,主题讨论党员发展以及转正问题。刘晓魁副院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学生党支部书记覃正超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苏璇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发展对象李劲松、杨艳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了一年来自己思想认识的发展,觉悟的提高,生活、学习、工作上的进步状况;发展对象的培养人、班主任向雅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组织委员苏璇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接着,预备党员余慧和李浩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全体党员对两名发展对象及两名预备党员平时的思想、学习、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严格按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覃正超宣布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李劲松、杨艳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一致通过余慧、李浩两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刘晓魁副院长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成为学习的模范;第二,要成为工作中的业务模范;第三,要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和武装自己,正确地做事,做正确的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