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年度总结大会

2019-12-27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谢杭 王芳  访问量:

     岁末又至,回首过去,盘点收获与遗憾,为的是展望未来,以一个更好地姿态和思想去迎接明天,拥抱明天,开拓工作新局面,领悟人生新境界。20191226日晚上740,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年度总结大会在知新楼112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指导老师杨建兰老师、田璐老师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是团学会书记组、主席团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反省了个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对团学会工作、以及团学会成员的看法,总结过去、明示现在、指导未来。述职完毕后,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初步计划。各部门部长述职完毕后,随后进行部门投票选举优秀干事,一名优秀干事的产生是他们这半年以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所带来的回报,希望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努力提升和完善自我。








最后由张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向我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继续提高认识水平,特别是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注重从总体上把握,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忧患意识;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对各项工作要充分尊重现实,体现层次性,区别对待,循序渐进,注意把握规律性;三是要更加严于律已,对工作总体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在一些具体问题上要求细求精,以身作则。




     此次会议根据团学会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让各成员对彼此间的工作都有所了解,也让干事更加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各成员工作的进步。希望各部门、各成员可以共同进步,共同促进团学会更好的发展。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