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9-11-14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谢杭 王芳   访问量:

         20191114日十二点三十分,信息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在篮球棚举行了2019迎新杯班级篮球总决赛。经过了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信息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2019“迎新杯班级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整个赛事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每位球员的奋勇拼搏和辛勤付出;裁判员们的一丝不苟,公正裁决;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参赛班级的齐心聚力,团结向上。参赛各班级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篮球比赛。

 参加闭幕式的有信息技术学院马坡校区团学两会指导老师罗晓希老师、信息技术学院马坡校区团学两会团总支副书记张涵同学、学生会主席李文进同学、副主席桂欣同学、刘盟同学,以及信息技术学院马坡校区的全体班级同学。

      由罗晓希老师宣布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开始,并宣读获奖结果:广告16级联队获得第一名;计网19354班获得第二名;计网19353班获得第三名,计应19342班获得“道德风尚奖”。广告16级联队周子愉和计网19354班尚佳景获得“优秀球员”荣誉称号;计网19354班刘盟和 计应19343班贺兵获得“优秀裁判员”。罗晓希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涵同学、学生会主席李文进同学为获奖班级及运动员、裁判员颁奖。




最后,由团学两会指导老师罗晓希老师致辞并向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信息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体育运动是学校素质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为此我们将继续发扬全民运动的体育理念,展现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弘扬体育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