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2019年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校运动会

2019-11-01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王芳、谢杭  访问量:

       2019111日上午800在东湖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15届校运会,赛程3天。开幕式现场,场内各分工会旗帜飘扬,全体人员集合完毕后,全场肃立奏唱国歌。校领导致辞,勉励鼓舞,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庄严宣誓依次进行,比赛正式开始。




       3天紧张的赛程中,我院组织有序,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拼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信息技术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中:张紫良同学分别在男子1500米、3000米中获得第一名;杨明宝同学获得男子200米第二名;刘泽达获得男子跳远组第二名;张铖同学获得男子组400米第三名等。





    通过此次运动会让同学体会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仅仅是速度的挑战,也是意志的考验。在运动会期间还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凝聚力,信息学院全体学子配合默契、团结一心,才能取得胜利。此次运动会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的青春风采,相信信息学子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面对困难能够带着拼搏和奉献精神迎难而上,期待以后信息学子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