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2019年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换届大会

2019-10-30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谢杭 王芳  访问量:

    新的学期来临,为了使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的工作长远发展、团学会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于20191030日晚1900在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换届大会。到场嘉宾有信息技术学院东湖校区团学会指导老师张蕾老师、郭智敏老师,马坡校区团学会指导老师罗晓希老师和团学会全体成员,及基层班、团委代表团。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郭智敏老师发表讲话,对新生干事加入信息团学会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提出要向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和干事们都要时刻保持最好的精神面貌。要培养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干部。干部们也要做旗帜,做同学们的表率。身正力行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随后激动人心的交接仪式正式开始,2018届团学会常务副书记何洋,学生会主席夏添植宣布新一届干部成员名单。由张蕾老师,罗晓希老师上台为新一届团总支书记组、学生会主席团干部授牌,老师和干部成员合影留恋。接下来新一届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们上台,由何洋副书记、夏添植主席为新一届各部门干部们授牌。最后2019届新干事依次上台,由各部门新任部长颁发工作牌。2019届的新干部将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推动着团学会工作继续前行。





       2019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叶奇馨,学生会主席彭渊分别发表就职演讲,马坡岭校区团学会常务副书记张涵,团学会副主席刘盟发表就职演讲。新任干部们激情澎湃,表示相信团学会一定会团结一心,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积极和饱满的心态去开展工作。团学会的工作也离不开基层学生的合作配合。随后2018级基层团员代表刘旭松,2019级基层团员代表张子真代表基层班委们发言,会议中由文创部干事们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表演《少年中国》。最后,张蕾老师做总结发言,表达对新生干部们最殷切的期望,她谈到所有的干部们要守初心,有担当,找差距,去落实,要坚持初心,做同学们的标杆,发挥潜力,提升能力、保持耐力,增强才智,处理好生活、学习、工作的矛盾,永远先行一步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在老师和团学会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会议落下帷幕。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