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第四届女子气排球比赛

2019-05-22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谢杭 王芳  访问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形象。2019522日下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女子气排球比赛在东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院部为单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信息技术学院分别对战人文科技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势力不分上下。在比赛中,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老师、罗晓希老师和学工办郭智敏老师前来给参赛选手加油。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赛场旁,同学加油欢呼不断,气氛火热而又紧张。虽在此次比赛中信息技术学院以2:117:22的比分惜败,但此次比赛仍然展现了信息学子的运动风采。俗话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信息学子表示将会在此次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下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信息学子也能在比赛中以胜不骄,败不馁的思想,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努力前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信息学院也在此次活动中加强了与其他院部的合作交流。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拉进了同学之间距离,提高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出生机学子的朝气蓬勃和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