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美食文化艺术节

2019-05-10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谢杭 王芳  访问量:

在美食中品味精深文化,在翻炒里练就绝味厨艺。2019510日,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主办,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生活权益部承办的美食文化艺术节在马坡校区正式开幕。湖南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全体班级及学校一食堂二食堂相关人员参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大赛流程及评分规则。此次大赛分为厨神争霸和水果拼盘两个部分。精彩纷呈的厨神争霸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和食堂人员各施所长熟练地翻炒、摆盘,在当天的美食节现场,人潮拥挤,热闹非凡,美味的佳肴吸引着老师和学生。在许多摊位前驻足,同学们还会在美食中体会菜肴背后的故事和发展历程,同时也加强了自身对饮食安全的注意,味蕾体会到了来自不同地方食物所带来的享受。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的地域文化



 活动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最新创新奖、最佳团队奖。此次活动本着关注生活,享受生活的宗旨。不仅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餐厅的特色及弘扬的美食文化,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 展示同学们的厨艺,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了解了工作人员的辛苦。此次美食文化艺术节根据大学生校园特色举办,让同学们了解饮食安全,促进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发展,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增强了美食文化对人的影响。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