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0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谢杭 王芳  访问量:

为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才干和社会阅历,2019年 7月10 日— 15 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全体学生在张蕾、郭智敏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温溪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我院学生为山区孩子送去了书包、书籍、笔记本等平时所需的学习用品。积极开展支教活动,同学们教会孩子们一些没有接触到的课程,小朋友们单纯善良的笑容和山区洁净的蓝天一样让这次活动变得难忘。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了解社会开阔视野的重要途径。青年学生用自身践行行动去关心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不仅仅是为山区人民送去了温暖,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时代下所需的青年该有的担当,做新时代青年,一心向党,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