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2019年庆祝建国70周年“青年志“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建国七十周年“青年志”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2019-09-26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肖艳  访问量: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价值观。20199261900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建国七十周年青年志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于知新楼111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张蕾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老师杨建兰老师、田璐老师以及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新生代表。




本次活动通过演讲的形式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同时也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七十周年华诞,比赛选手们热情洋溢,文章极富感染力。活动中来自梦想艺术团两名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祖国》,他们的歌声嘹亮、优美动听。最后,由评委老师评选出移动18318班刘学荣获一等奖,移动17310班周子鑫等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广告18310班刘星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移动17314班刘宇昂等五名同学荣获优胜奖。






计网17350班夏添植、移动17316班何洋等21名同学荣获2019年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精神风貌奖。



比赛接近尾声。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愿祖国繁荣昌盛,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