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承办团委2019年度上学期 第一期“青•有约”共青团众创众筹众评会议圆满完成

2019-04-27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肖艳  访问量:

    据团中央要求,我校团委创新会议模式、众创工作内容,由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9年上学期第一期“青.有约” 共青团众创众筹众评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9点在东湖校区致广楼4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张蕾老师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学工副院长覃正超,学校院团委柳琼书记、杨林书记、王慧老师、彭荣,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致辞。刘书记对共青团各位同志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然后就近期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重、难点工作做出解读,并提出了对下一阶段的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要求,应该清楚的认识自身的不足,多交流,多学习,希望学院团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其次,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覃正超对共青团工作提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团支部建设活动的建议,倡议共同创造一个有高度、有态度、有温度的和谐大集体。紧接着,院团委书记柳琼发表讲话,对团委2018年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形势下,如何适应广大团员的根本需求,以团的先进性教育为基础,以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以工作创新为出发点,以竭诚服务青年为落脚点,在继承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进,是今后团委工作的工作方向和目标。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布置下阶段工作,就“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进行分配和指导,以及安排学院团委日常工作的实施和重点。最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就"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交流,以及汇报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落实情况。大家畅所欲言,旨在增强各二级学院的交流沟通,使各二级学院工作更顺利开展。大会最后阶段,各位老师参观信息技术学院广告专业特色作品展。



    本次会议既是上阶段工作的圆满结束,同时也是下一阶段工作的蓄势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除了提高自身的素质外还要做到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以特色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工作思路,必须做到与时俱进,只有在继承中创新,才能把工作开展得朝气蓬勃、扎实有效,这也是共青团工作富有生机活力的源泉。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