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艺术节”

2015-12-21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推动和谐院 系的建设,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于1210日中午展开了“寝室文化艺术节”评比活动。

为保证评比的公正性,此次活动的评委由信息技术学院领导、两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校生活部、女生部部长等师生组成。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宿舍同学态度谦和,积极配合评比工作,活动进行非常顺利。在整个评比过程中,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女生寝室温馨雅致,同学们对宿舍的墙体、天花板、门窗进行了精心的装饰——有的贴了漂亮的墙贴,有了挂了可爱的毛绒玩偶,有的则用新奇的饰品来装扮寝室,更有人展示了自己的画作和DIY作品。男生寝室则体现了干净整齐、简洁大方的特点。经过一番仔细评比之后,评出了获奖寝室并及时发放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同学们逐渐养成了塑造良好宿舍环境的好习惯,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进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