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校园“安全知识”手抄报比赛

2015-12-18  信息技术学院  唐国豪  访问量: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学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了 “安全知识”手抄报比赛。

    128,来自信息系八个班级近26幅作品在二栋门口前坪进行为期一天的展出。其中,报面内容丰富多彩、风格样式多样、创意十足。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过往的同学驻足欣赏,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其中还有老师参与进来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最佳人气奖1名。比赛采取以投票的形式选出最佳人气奖,投票结果作为参考,一、二、三等奖由学生会主要干部以打分的形式选出。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计网15347班的李先锋

    二等奖:计网15347班的何尚昆、计网15346班的王宁、陈佳慧、王平、卢阳帆小组

    三等奖:计应15333班的高飘、软件15334班的李佳妮、王曼丽、冉玉林小组

           计网15346班的何雪倩、卢阳帆、王宁小组

           计网15346班的何雪倩、陈佳慧小组

    最佳人气奖:广告15304班的喻贤文

 

    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而且还激发了大家对板报的喜爱。同时,以手抄报的形式向学生传递了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