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系“友谊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5-05-29  信息技术学院  唐国豪  访问量:

     5月20,信息系“友谊杯”羽毛球球比赛在我院体育馆举行,来自信息系10个班近4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羽毛球虽然在中国普及率极高,但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可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过程也非常激烈。本次羽毛球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每个选手用三场二胜的赛制来进行的淘汰赛,比赛中的规则依据羽毛球赛规则国际标准执行,实行了公开公正的抽签程序。
  经过小组预赛、八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精彩角逐,最终软件14326班尹昭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14329班陈煜坤、14329班龚杰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将大大提升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信息系唐国豪)
               
                               选手们在比赛中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