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2017-11-0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1111号中午1:00,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会于致广楼四楼410成功召开2017级团学会学生干部第二次全体例会。参加此次例会有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苏璇老师,学工办郭智敏老师,马坡岭学工办张蕾老师并在会上发表讲话。团学会学生副主席姜婷、外联副书记王斯定、生活权益部部长邓洋玲、外联部部长孙秋怡、宣传部部长滕丽芳对新干过去的一个月进行了总结与对未来的期望。例会结束学生副书记张晨曦,主席贺晨曦总结陈词。团学会全体成员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江婷主持。

秋风习习的十一月,我们热火朝天的运动会刚结束不久,就迎来了信息系团学会第二次会议,这次会议与我们第一次会议的有所不同,因为和我们一起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马坡岭校区的老师与新干事与我们一同齐心探讨团学会的发展,会议上各位老师要求我们各位新干把握机会好好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多参加社会实践,能够坚持到最后。

信息系团总支书记苏璇老师发言,主要讲了三大点。第一点:恭喜我们信息系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的团体操表演荣获第一名;二:将史院长讲话的内容传达给大家,史院长希望我们全体同学可以加强学习,不光是平时的课本学习,还是对人生思想的学习,课内课外都要加强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丰富课余生活,还希望我们可以提升自己并且奉献自己。三:希望我们东湖,马坡可以多多交流,互相传授,希望我们尽快适应工作,并且有能力解决问题。最后表示我们晨训效果较好,要求我们大家坚持下来。

讲师郭志敏老师表示,我们一个团队可以建立,这么多人可以齐聚一堂,一起共事,一起生活,就是缘分,希望大家一起走到最后。让我们这个团队越来越强大。在其中可以把握机会提升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实现自己的价值,最后送给我们一句话“冬天就要过去,春天不远了”

马坡岭学工办张璇老师带领马坡岭17个干事,张老师表示她的团队虽然人少也没有学长学姐教他们要怎么做,但是各个都是努力的干事,都是干事中的干事,精英中的精英。她对他们严格要求,但对没有他们惩罚,希望他们自觉,他们没有特权,也没有光坏,要融入与创新,因为他们有无限的可能。

      

  会议第二项,老干发言。

  副主席姜婷带给了大家一篇文章,表示当我们新干在台上讲话紧张时,其实老干在下面比新干还要紧张,希望新干可以互相体谅,多多与老干交流。外联副书记王斯定、生活权益部部长邓洋玲、外联部部长孙秋怡、宣传部部长滕丽芳讲话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带领新干一起工作,这段时间也看到了大家的努力和成绩,但是同时也表示希望各位新干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与老干相处中该放松的就放松,该严肃就要严肃,要时刻注意尺度。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新干发言

  马坡岭团学会学生负责人肖杰玉发言,肖杰玉干事表示虽然在马坡岭校区,但是都是信息系同学会的干事,希望可以一起为信息系做贡献,一起创造辉煌,然后希望以后东湖校区的新老干事和指导老师可以多多关照马坡岭校区干事,多多指导,多多交流。

    因为时间问题东湖区的干事发言延迟到明天,会议最后副书记张晨曦,主席贺晨曦总结陈词。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