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心理美文朗诵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1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又逢5.25心理健康日到来,511日晚,信息技术系在信息大楼成功举办了心理美文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从各班挑选出优秀选手,共有10名选手参赛。比赛规则为:选手准备三到五分钟的心理美文朗诵,评委根据选手的咬字与朗读水平给出分数,本次比赛为十分制,比赛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中间成绩除以二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移动16306班的潘钰婷同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深情款款地朗诵了自己的原创美文,配上了优美的背景音乐,让人仿佛置身于林间,静谧和谐,给人带来一场享受的视听盛宴。

同样,移动16305的邓梦圆同学也表现非常优秀,最终,这两位选手以9.25点高分平分,获得了代表信息技术系参加全院心理美文朗诵比赛决赛的参赛资格。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