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助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2019-09-30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落实学院资助政策,9月30上午信息技术学院资助专干杨建兰二教304教室召集2019新生代表,开展了一堂高等学校资助政策宣传课。

党中央高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国家在高等教育阶段建立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会上,杨建兰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条件、具体办法等,重点强调了七大类特困材料的具体要求。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奖助贷评补"等一系列针对贫困生的帮扶政策。针对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主要介绍了毕业后的还款政策和具体还款方式,重点讲解了手机支付宝还款方式,以便于同学们按时、快捷的完成还款

最后,杨老师强调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诚信做人,谨防各种原因导致征信受影响,并把诚实守信的原则传达给班上每一名同学。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