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强管理,树典型,抓特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6S寝室建设会议

2019-04-26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6S寝室管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9年4月25日信息技术学院在致广楼210召开6S寝室建设会议,学工部部长何忠,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副院长高建华、副书记覃正超、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覃正超书记主持。

覃正超书记就本阶段6S寝室建设过程的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目前6S寝室管理过程中重传达,轻执行,“4321”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班主任加强班级管理,对不合格的寝室要责任到人,同时实行学工办楼栋负责制,不定期抽查寝室状况。

刘爱民书记对6S寝室做重要指示,要求各班主任抓紧时间,集中精力整顿,期望各班主任沉下去,做扎实,做稳妥,促使学生养成良好习惯。

何忠部长对我院6S工作寄予希望。他强调,在信息技术学院有特色的专业,有特色的教师队伍,在强大的领导班子领导下,一定可以把制度落到实处,教学、寝室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后,各班主任就6S寝室建设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