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明修身,文明课堂”——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机房卫生整治活动

2019-04-29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保证良好的课堂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建立清洁机房,信息技术学院3-4月份开展"文明修身、文明课堂"为主题的卫生整治活动。通过发倡议书、微信公众号宣传、召开主题班会、联合其他院系宣传等多种形式,使学生树立起遵守机房规则、严格要求自己、逐步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等意识。同时,加强对机房卫生的监督管理,致广楼门口安排值班,系领导、学工办、配合机房管理员深入机房,及时制止携带早餐、零食、水果等食物进入机房。对违反规定的学生及时进行教育,加深其认识。

经过两个月的整顿,课堂秩序、课堂氛围得以很大提升,机房卫生得到很大改观。为进一步保障课堂质量,提高学生的自我素养,我院继续加深对学生日常行为的规范,加大对所有机房课堂的的监管力度,建清洁机房,建文明课堂。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